【卜岳】【洋灵】坤音女寝,了解一下(5)

❤脑洞无极限,【性转】嗨不停(我是  魔鬼

当男版四子与女版四美相遇

人物介绍:

岳岳:①高智商女学霸 ②D罩大波妹③人畜无害内心叛逆④篮球爱好者

凡子:①大厂第一帅T ②德云社狂热粉丝③身高跟智商成反比④吃醋达人

木子洋:①大厂第一美T ②温柔的调情高手③懒④暴躁爱打人⑤爱哭

灵超:① 跳级神童②双标党③肤白貌美④心机小妹儿⑤未成年

五、

木子洋最近萌上一对CP,叫洋灵。

木子洋:哎呦这灵超招人稀罕哦,李振洋几辈子修来的福气艺名跟我本名一样。真是臭不要脸了。

灵超小脑子里全是她洋姐那句:男女都喜欢。

灵超:太讨厌了吧那个李英超!

木子洋:啥?讨厌?你信不信我给你个大嘴巴巴?

就这一句话,灵超气的直接摔门走掉了。

岳岳:这是怎么啦?

卜凡:犯花痴呗,木子洋春心泛滥了。

岳岳:我说小妹儿怎么啦?

卜凡:我看着木子洋犯花痴都烦,别说小妹儿了。

木子洋装作无所谓的翻着手机,看着李英超的眉眼,越看越像灵超小妹儿。

岳岳:哄哄孩子呀,都离家出走了。

木子洋把手机一甩,整个人瘫在椅子上:哄她还不好哄。

其实木子洋不知道怎么哄,怎么啦,我还不能翻翻帅哥照片啦,怎么啦,我腐女还有罪啦!

可没隔几分钟就给小妹儿发了微信:我要吃棒棒糖。

小妹儿没回。

木子洋咬着嘴唇,又傲娇的发了一条:我开始翻你藏的糖了。

小妹儿还没回。

木子洋很快就憋不住了,一个电话打过去,没人接。

木子洋生气了:卜凡你是不是傻!

卜凡:???我咋啦?

木子洋也摔门走了。

卜凡:???

岳岳摇着头:这群傻妹子哦。

木子洋不知道小妹儿会去哪里,孩子那么小,被拐走怎么办,遇到坏蛋怎么办。再联想着很多姑娘被人贩子拐走的新闻,一下子就慌了。

小妹儿已经消失一下午了。

木子洋就傻傻的走着,总觉得自己能遇到小妹儿。

微信发了很多条

:你在哪儿?

:你在哪儿啊说话呀!

:我担心你!

:我不看灵超了不行吗!

:你再不理我我就哭!

小妹儿:我看到你了。

木子洋整个人都兴奋起来,环顾四周却没见到那软萌萌的小妹儿。

直到眼前出现一套帅气的眼熟的搭配。

木子洋第一反应:啥玩应儿我见到李英超了?

灵超穿了一身男装,就是照片里灵超那身,还剪了短发,整个人倔强又委屈的看着木子洋。

木子洋百感交集,说不出话。

灵超:你喜欢这样的男孩子对吗?

木子洋不说话只是拉着小妹儿的手,走向最近的商场。

灵超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子,任凭木子洋拽着他走。

进了服装店木子洋也不说话,只是一套又一套的拿着衣服。

然后递给灵超一件淡粉色的连衣裙:换上。

看着灵超换完衣服,结了账拎着购物袋又走进鞋店。

灵超穿着李英超的同款运动鞋,整个人不知所措,看着木子洋面无表情给自己挑着鞋子,然后蹲下来给自己脱鞋。

灵超:我自己来。

木子洋:你自己来个屁。

鞋子也买好了,又带着小妹儿走进饰品区。

项链、耳环、手链买了一堆。

灵超怯怯的开口:不要买了。

木子洋:我乐意。

灵超扯着裙角,感叹着洋姐挑的东西怎么都那么好看。

漫长的购物之旅结束,木子洋拎着大包小包长叹一口气,转过身看着身边的小妹儿。

木子洋:为什么不回我微信。

小妹儿不出声。

木子洋:谁许你剪头发的?

小妹儿不出声。

木子洋:谁许你买男装的?

小妹儿还不出声。

木子洋:谁允许你随便的改变自己就为了讨我这个傻逼欢心的?

小妹儿眼泪一下流出来了:我只是想你多喜欢我一点。你不傻逼。

木子洋把手上的购物袋一扔,双手抱住哭的梨花带雨的小妹儿。

木子洋:永远不要改变自己,为了别人不行,为了我更不行。

小妹儿:可你那么喜欢那个李英超。

木子洋:傻不傻呀你,我还不是看那个李英超黏着木子洋像你黏着我!

小妹儿:那你还要给我大嘴巴巴。

木子洋:只是我的口头禅啊,我稀罕你稀罕不过来呢。

小妹儿:剪完头发我就后悔了。不好看。

木子洋:好看,你怎么样都好看。

小妹儿:不许你再看李英超。

木子洋:只看你只看你。

自从小妹手撕李英超之后,木子洋过上了蒙着被子偷偷看洋灵CP文的日子。

木子洋内心感叹:小妹儿啊!新世界的大门你为啥不了解一下啊!

而同样蒙在被子里的小妹,打开微博话题#灵洋#,在里面策马扬鞭:等到李英超成年!攻下李振洋不是问题!李英超太讨厌了!我还要等多久他才能成年呀!

微博用户@ 岳岳是野兔    给  @灵超天下第一A  回复:与其等待灵洋,不如去看岳卜!

@灵超天下第一A  回复 @ 岳岳是野兔给:你是喝多了吗?全天下人都站ALL岳好吗!

灵超就听寝室里一声怒吼,岳岳姐:现在这微博用户嘴怎么这么毒啊!说我喝多了!oner里最爷们的就是岳岳好吗!还给我ALL岳!猖獗!

卜凡:我站卜岳。跟咱俩多配。

岳岳: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中!我就站岳卜!

卜凡:看来咱俩得决斗一下了,球场约不大姐!

岳岳:我赢了你刷岳卜一百条!

卜凡:我赢了搂着你睡一晚!

岳岳:球场见!谁怕谁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禁转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——回——来——了——

大——家——过——的——还——好——吗——

想你——想你——想我——

今夜,是魔鬼的狂欢!

今夜,是举杯的浪漫!

今夜,是你的评论伴我入睡!

今夜,是你的小心心点燃我的热情!

让我们不醉不归!

莎郎嘿!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58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何染H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