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卜洋岳】山·海

!!!严禁上升真人!!!

!!!暗黑 · 慎点!!!

—— 大三角让我快落

三、殊途

卜凡看到了木子洋从休息间出来时的样子。 餍足、慵懒以及看到自己时候的不屑。

卜凡跟木子洋的尴尬非一日之寒。不论是岳明辉生日当天卜凡的过分殷勤,还是木子洋住院时候卜凡的趁虚而入,还有韩国行无法自控的靠近岳明辉,都让木子洋心里泛着敌意。公司是下了CP分配的,但是卜凡在镜头外仍旧细心照顾岳明辉的举动,让木子洋特别不爽,床上还跟岳岳吐槽过:我这个傻弟弟啊,啥都好,就是笨了点儿,看不出火候,还他妈入戏。

岳明辉笑了笑,没接话。

木子洋:我生日什么都没有,你生日这他整的跟八十大寿似的。

岳明辉:哎呦,韩国时候你不也直接给人个嘴巴子吗。

木子洋:泳池里我都抱着你了,他往前凑什么凑啊,还有他那什么眼神啊,他看你那什么眼神啊!我那个嘴巴子给的是轻了。

岳明辉:不是做官配嘛,现在都流行这个。你干嘛往心里去啊。

木子洋:你不往心里去弟弟亲我的时候你一直打我胳膊干嘛。

岳明辉:小洋你跟我抬什么杠嘛,哎呦,卜凡不是还亲了你一口吗。

木子洋:他是个傻子!他根本没看出来咱俩的事儿。 

岳明辉幽幽的说:看不出来不是更好吗。

木子洋不说话了,侧过身双手掐着岳明辉的脖子,装凶的说:你再说一遍。

岳明辉:哎呦哎呦,不说了不说了。

大猫蜷在自己身上,黏糊糊的开口:我其实想让他知道。

岳明辉拍着木子洋的后背:呦,这是委屈上了。

木子洋双手支在岳明辉头顶,少有的严肃让他看起来有些凶:我认真的。

招架不了。岳明辉总觉得自己脑子里都是自来水,对,单单是水已经没法证明他的傻了,他脑子里的自来水还有很多不知名的细菌,侵蚀着他的理智。

岳明辉:再闹不给CAO 了啊。

木子洋听后心里了然,把头往岳明辉锁骨里蹭着。
————
卜凡推开了休息间的门,敏锐的察觉到屋内的暧昧气味。

岳明辉抬眼看着他,又垂下了眼。

卜凡走向前,用手捏起岳明辉的下巴,强迫他看向自己。

岳明辉想要挣脱,强装着笑:怎么啦。

卜凡:他吻你了是吗?

岳明辉懒洋洋的回答:没有的事儿。

卜凡的手探到那人宽松的裤子下:都这样了还狡辩呢。

岳明辉:你管我。

岳明辉很少这么跟自己说话。话里带着刀子,带着疏离,加上木子洋刚才看自己的眼神,卜凡只觉得脑子上没有熊熊怒火,而是呼伦贝尔大草原。

生气的卜凡情绪会失控,语言也格外幼稚,他学不会木子洋的以退为进,他只会侵略和崩溃。

卜凡:你怎么能这么对我!

岳明辉拿开卜凡的大手:那你说说,我该怎么对你?我天天陪你睡,给你TIAN,你说说我还得怎么对你。

卜凡开始撕扯岳明辉的上衣:他还碰你哪里了?

岳明辉没有抗拒,也没有动作,就那么看着卜凡对自己发疯,笑出了声:你别对我动心啊,小凡。

卜凡:我没动心!

岳明辉:对,别动心。你动心,咱俩就没得玩了,知道吗?

哈士奇跪在岳明辉身前:哥哥你也不要对我动心,好吗。

岳明辉迷茫的看着远处,眼神有些失焦:好。不动心。

卜凡讨好的用脸去触碰那人的下身,小心翼翼的扒开那人宽松的裤子,扶起半软的小辉辉,开始伺候。

岳明辉的手放在那人倔强的短发上,温柔的摸着:乖。

=======TBC=======

最近身子有点虚

油门有点踩不动

我已经在补身体了

各位魔鬼放心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57 )

© 何染H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