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卜洋岳】山·海

!!!严禁上升真人!!!

!!!暗黑 · 慎点!!!

——弟弟上线!

四、困兽

木子洋在阳台抽烟。自从搬到新住处,个人空间变多了,私密性也强了,可他并不喜欢这种空荡荡的感觉。

卜凡一句自己怕黑,岳明辉就能笑着抱着被子走到他房间里。

木子洋没说的是,其实,岳明辉,我也蛮怕黑的。我怕鬼,也怕自己睡。

但是还怎么做呢?像个争风吃醋的妃子,比着惨去求皇上雨露均占啊。

呸 ! 至于吗!

木子洋的脑子里是岳明辉光着脚踩在卜凡卧室地板的样子,画面一闪现,他的恨意就会泛滥,夹杂着嫉妒和愤怒;可当自己又想起岳明辉的示弱和假装坚强,他又会心怀怜悯和爱意。思绪万千成了铁块,互相撞击着,撞的他脑子疼。

木子洋不自觉的抽完两盒烟了。

他想到进大厂前,岳明辉把他拽进卫生间悄咪咪地偷偷告诉他:咱俩保持距离,知道不。我多跟弟弟,你多跟卜凡。

木子洋听了心里很开心,这代表岳明辉对卜凡根本没那些心思。卜凡越殷勤,在木子洋看来越可笑。他特喜欢看岳明辉得体的安排卜凡,然后晚上在自己床上变着花样玩。

木子洋:妈呀,官配都下来了,你这要扭转乾坤啊。

岳明辉:我不是想你舒坦些吗,秦姐我学姐,我跟她说呗。

木子洋看着岳明辉严谨纠结的小样,心里的算盘是灵超儿这崽子缠岳明辉缠的紧,卜凡能算个儿吗,老子单手玩他十个。倒是这小孩子难缠,挤兑也不是,冷战也不是,狠话也不能说,还那么好看,根本不能留岳明辉身边。

木子洋:我跟弟弟,你跟卜凡。

岳明辉惊讶:我跟卜凡?

木子洋笑的明媚:我不放心卜凡,我还不放心你吗。

他卜凡有哪些能拎出来跟我比的。我太放心了,放心你的品味啊岳明辉。

日光之下,并无新事。前有大意失荆州,后有木子洋拱手让媳妇。

木子洋忽略的是,卜凡特别轴,比起自己的游刃有余,他的直来直去,死不回头,也是一绝。大学时候卜凡根本不会谈女朋友,系里盛传的傻缺二代就是卜凡凡本人,处了个女朋友当成外卖小妹儿了,得天天给他和他的兄弟们网吧送饭。

所以最开始卜凡的硬撩和笨拙都在木子洋意料之中,不值一提。岳明辉也总会跟自己眼神交流。看到自己一脸毫不在意,便也没有硬生生的跟卜凡保持距离。

木子洋总是惬意的搂着弟弟,一脸不在意。岳明辉看在眼里,心里有座城堡在悄无声息地慢慢瓦解。

木子洋总觉得自己掌控着一切,却不知道,人是会变的。

岳明辉是在看到弟弟牵着木子洋的手流眼泪的时候,无比敏锐的确定了孩子对木子洋的感情。

他没有生气,也没有心碎。他把情绪掩饰得很好。他知道木子洋身边从来不缺这种爱慕的人,以前不缺以后也不会缺。他也知道,现在的木子洋推不开身边的任何一个人。

岳明辉带着侥幸的快感,享受着卜凡带来的各种照顾,享受卜凡在他的小兄弟面前把自己吹的天花乱坠。

他觉得自己和木子洋没有什么可说的,本来嘛,本来也不是恋爱关系。本来......也从有什么承诺。而且他都快三十的人了,还能跟一个未成年争风吃醋不成。他会体谅的。

小孩子对木子洋的占有欲日日暴涨。肆意蔓延的波涛不仅让木子洋出乎意料,也让岳明辉沉入深海。

岳明辉和木子洋不知道的是,卜凡跟弟弟有过一次谈话。

而且这次谈话不是卜凡发起的。是灵超找到卜凡的。

灵超问,木子洋大学时候有女朋友吗?有那女孩的照片吗?自己很好奇。

卜凡挠着脑子半天没想出来:我咋没记得我洋洋有女朋友呢,我就记得他拒绝女孩子的时候,对那女孩儿说,你的围巾和搭配我都很喜欢。特别有道了。

暗黑的走廊让少年的轮廓变得清晰,卜凡看着灵超的暗影:为什么想起调查我洋哥了。

灵超答非所问:你好好照顾岳叔吧。他真的没有自理能力,很需要你这个大保姆。

卜凡马上红了脸:我当然会照顾啊!

之后又马上画蛇添足的补充:你们几个,哪个有自理能力!

灵超:别装了你。

卜凡整个人愣在原地。他没想到这句冷到零点的话语出自这个17岁的孩子之口。

灵超:岳叔性子慢,顾虑也多,可他真的喜欢你。我知道你不喜欢他,但是你不能折磨他。也不能借着CP名调戏他。我不想看到岳叔受伤。我告诉你卜凡,你敢做伤害我岳叔的事儿,我第一个不放过你。

卜凡哑口无言,看着自己的弟弟一脸了然的样子,跟木子洋如出一辙。什么?岳岳喜欢自己?!不是,我从没折磨他啊!我不会伤害他啊!哈士奇陷入深思,难道自己的表示还不明显?自己是不是需要主动一些?小辉啊我没有戏弄你的意思。

接下来的时间里卜凡脑子里回想了很多事情,难道是自己最近跟小鬼他们走得太近?还是自己总在练习忽略了岳岳?自己也有好多时间没缠着岳岳了,是这样的自己让岳岳伤心了吗?可自己喜欢岳岳的心是真的啊,真真的!

灵超:洋哥一会儿带我去超市,我们会很买很多糖回来的。

卜凡看着弟弟,不知道小孩子要说什么。

灵超:我们不在你不许偷我的糖,还有,岳叔在寝室洗澡。

卜凡觉得自己脑海里炸了无数个大烟花,他看着弟弟脚下踩风的离开,计算着时间,五分钟之后,狂奔回到寝室。

岳明辉被卫生间忽然响起的砸门声吓了一跳。

岳明辉:哎呦,咋啦咋啦。

敲门声带着偏执,紧张又急促。

岳明辉洗到一半,不停碎碎念:是哪个小宝贝儿啊,急什么啊!

岳明辉刚开门就被迎面的胸膛撞了个满怀。

他自己的浴巾还没围好,迎面而来的人带着少年特有的荷尔蒙,让他有些眩晕。

卜凡的吻毫无预兆的落了下来。

卜凡:我爱你,岳明辉。爱到要疯了。

=======TBC=======

身子是要补的

油门是要踩的

评论是要有的

评论 ( 49 )
热度 ( 20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何染H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