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卜岳】【洋灵】坤音日常,了解一下(1)

❤脑洞无极限,磕糖有底线(坤音女孩不简单
持续更新中

一、生日礼物

卜凡有个u盘。他说等到DIDI十八岁,会把它送给DIDI当做成人礼物。

木子洋懒洋洋地说:小弟你十八岁那天,我把自己送给你。

看着DIDI一脸纯洁无知的期盼星星眼,老岳把他俩各踹一脚,然后掏出了早已买好的礼物。

老岳:小弟,三年高考五年模拟,了解一下。


二、关于大学

DIDI问哥哥们,大学生活是什么样的。

卜凡邪魅一笑:像你这种无知少年,会被学姐吃抹干净。

DIDI小脸一红:姐姐们确实都喜欢我。

木子洋意味深长的开口:像你这种纯洁小甜甜,学长也会想吃的。

DIDI:他们为啥吃我?杀人犯法!

老岳扯过DIDI的手:别听他们瞎扯!大学正是建立价值观和验证自学能力的好机会。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,驾照都要考!还有啊,把教师资格证也考下来,万一咱们不火,你在社会也要有立足之地,知道吗!


三、哥哥们的忠告

木子洋:小弟上了大学之后不要去大众浴池。

卜凡:对。

木子洋:有人肥皂掉到地上这种常识我就不跟你多说了。

卜凡:是。

老岳一脸问号:这哪里常识了?

DIDI:嗯,我一定助人为乐,帮他捡起来。

老岳:不不不,弟弟啊,那个你可以不捡。

卜凡:你不能捡!

木子洋:你可千万别捡我告诉你!

DIDI(问号脸)

木子洋:健身房你也不要去。

卜凡:是是是。

木子洋:不要独自走夜路。

卜凡:嗯嗯。

DIDI:哥哥们也这样吗。

木子洋,卜凡:我们没关系,我们又高又糙,你可不行,你太小了。

老岳:嗯,这次他俩说的对。

DIDI:哥哥们是不是忘了......我是我们学校年组最高的纯爷们。

木子洋、卜凡、老岳:......

四、模特

李荣浩老师的模特勾起模特二人组回忆。

不是走T台的回忆,而是学生时代画画的回忆。

卜凡:我们学美术出身的到大学也会开专业课,需要画模特。

木子洋:是,特别辛苦。

卜凡:画裸模。

木子洋:男女都有。

DIDI眼中闪烁着惊喜和羞羞的求知欲。

老岳:行了行了行了,知道你们专业开放了。别说了哈。

晚上起夜上厕所的老岳顺便检查DIDI作业,看到小弟的草稿纸上写着:我的志愿——要像哥哥们一样,考上可以画光溜溜的人的学校!

老岳在黑暗中捶墙:这他妈一天天的都把孩子误导成啥样了!

第二天老岳拿着诺基亚手机敲着卜凡和木子洋的脑袋。

老岳:知道DIDI现在满脑子什么吗?说要画裸模!小弟的青春期你们就这么教的?嗯?

老岳打完人甩头走人,想要模特二人组心怀愧疚,劝说迪迪热爱学习,端正态度,少被这些乱七八糟的充斥本来就满脑子糖的大脑。

觉得自己教训过两人后,两人一定会对小弟进行正确引导。直到从卫生间出来的老岳听到——

卜凡:女人的胸分大小弟弟知道吧,ABCDEFG!C罩杯就可以,很不错了。

木子洋:看胸比较肤浅,小弟要看腿知道吗,要看白不白。俗话说的好——美不美看大腿!

卜凡:还有啊,跟女孩子接吻的时候,要温柔了解吗,要铁汉柔情,不要被霸道总裁洗脑,各种用强的,要温柔,欸,轻轻的!

木子洋:约会时间要定在寝室关门前半个小时而且带身份证,知不知道原因,我给你讲讲......

老岳看到小弟握着笔,认认真真的把小本本写的密密麻麻。眼前一黑。

木子洋:哥你别打了,我求求你别拿诺基亚砸我俩了!我俩不是已经言传身教了吗!

卜凡:你不是怪小弟梦想太小只知道画画,我现在教他动起来了,为新的力量喝彩!

老岳:我打死你俩!

气喘吁吁的老岳放下诺基亚,狠狠瞪着躲在卧室的两个傻大个:小弟把你的笔记给我看看。

DIDI颤抖的递上自己的小笔记本。

老岳读完,默默放下诺基亚。

转身去厨房拿了菜刀。

就听一声怒吼:卜凡,木子洋!我砍死你俩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禁转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60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何染H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