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卜岳】【洋灵】坤音日常,了解一下(2)

 ❤脑洞无极限,磕糖有底线(坤音女孩不简单 

持续更新中

五、看新闻

木子洋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。扑喽扑喽的往下掉。

身边的小弟抱着纸抽,面色凝重,一张一张的递纸巾。

老岳和卜凡买完早餐回到家被这画面刺激的结结巴巴:咋……咋了这是?

两人扭过头看着电视画面,里面是一档寻子新闻。

卜凡:你儿子也丢了?

木子洋哭的专心致志,根本没搭理卜凡。

老岳:最近压力是不是挺大的,没关系,不论用什么途径,发泄出来就好,哭出来就好,来,岳叔抱抱!

木子洋哭的更大声,转身把小弟搂在怀里,吓得小弟手里的纸抽都掉在递上了:小弟啊!你说你万一哪天也被人贩子用糖骗走可怎么办啊!我可怎么办啊!

DIDI用手顺着木子洋的背:哥哥你别哭了,我觉得人贩子拐卖我得用棒子敲昏,毕竟我都一米八了。

木子洋:呜呜呜啊啊啊啊不要啊……那你得多疼啊……哥不想你受委屈啊……
老岳敞开的怀抱变得多余,于是自己来了个wave,觉得还不够,又帅气转了个身,结果没站稳,一手扶在卜凡身上。

卜凡:你用手摸我身上最坚硬的地方干啥。

老岳:……

六、申请宠物购买

训练的日子太枯燥了。

欲望变得膨胀。

想要高兴高兴的欲望(别以为我不知道读到这里你们脑子里想的是什么

老岳:我想养哈士奇。

木子洋:我想养布偶猫。

DIDI:哥你倒是养个真的猫啊,布偶都是假的,都是女孩子过家家玩的。

木子洋:……

卜凡:哈士奇还是很不错的。

然而宠物购买申请并没有通过

——老板原话:买了宠物,以后你们红了都没人照顾,它们得多孤单,这是对小生命不负责,不买。

木子洋:会……会有人照顾……一时半会儿也红不起来……

老岳准备的辩论材料硬是被木子洋这一句话断了开口的机会。

他俩被老板赶了出来。

老岳:领你来都不如领卜凡那个二哈,还能跟我打打掩护!

木子洋:领他都没用,早知道让小弟来了,长的跟布偶猫似的,撒撒娇老板一定同意!

话语刚落,两人扭过头对视良久,然后灵机一动:就这么定了!

老岳:只要这五块饼干能在你额头待十秒不掉下来,这面膜就归你。

卜凡额头顶着三块小饼干:哼!放马过来吧!我是最强的王者!最硬的铁汉!

木子洋:小弟你过来,我帮你按按头,学习累脑子,我帮你按摩放松一下。

DIDI:哥哥对我真好!

木子洋让小弟把脑袋枕在自己腿上,悠哉悠哉的看着猫咪成长的纪录片。

DIDI:哥,我怎么觉得你就是一直摸我头呢……

木子洋:不懂了吧,这叫意念按摩,主要是靠心灵感应进行放松。

DIDI学着电视里的猫咪,把头往木子洋腿上蹭了蹭:嗯~

木子洋老岳相视一笑:美好生活,需要动脑。

七、做噩梦

DIDI半夜是哭醒的。

卜凡哄也不会哄:小弟你别哭了,我用额头给你顶小饼干!

闻声而来的老岳手忙脚乱的给弟弟擦眼泪,答应给弟弟买糖。

睡的跟死猪似的木子洋在床上一动没动。

DIDI:我梦见你俩变成恐龙咬我!

卜凡:……那……那对不起哦。

老岳:这样吧,你害怕我俩就去屋里睡,我们两只大恐龙被你关在门外好不好。

DIDI:那好吧,恐龙哥哥们。

木子洋第二天睁开眼就发现怀里有个毛茸茸的脑袋,第一反应是老岳你个臭不要脸的我踹死你!结果细瞅,诶,这个可爱的小家伙,毛茸茸的脑袋,奶里奶气的呼吸,长翘的睫毛,毫无戒备沉睡的样子。这不就是我的小心肝小可爱我的傻弟弟吗!

木子洋想去卫生间。但是他警告自己的膀胱:你争点气,你努点力,你忍住!我不能吵醒弟弟!我要珍惜这千古难逢的好机会!

木子洋越看越喜欢。宠溺的用手指拨着弟弟额前的刘海:还是个爱吃糖的小宝宝呢,哟哟哟,可爱的哟~

弟弟破天荒的睡的特别久,昨晚的痛哭确实把孩子累到了。在弟弟沉睡的时间里,木子洋跟个变态一样,闻闻弟弟的头发,用鼻尖蹭蹭弟弟的额头,假惺惺地装睡,再顺势把弟弟往怀里搂一搂。

木子洋:我会陪你慢慢长大的哦,小笨蛋。

八、渴望蹦迪

卜凡:好想蹦迪啊,想出去玩。

老岳:心中有沙,哪里都是马尔代夫;心中有曲,哪里都是舞台中央。

DIDI:我也想去玩。

木子洋:玩啥玩,迪是你这种奶娃子能蹦的吗!

DIDI一听不高兴了:我就是想去!

老岳:你至少再长五年,哥哥们才能带你去。

卜凡:还是八年吧。

木子洋:还是别去了,小弟你不许去我告诉你。

DIDI:不让我去拉倒。我还不稀罕去呢。

卜凡:咋了弟弟,不开心了?

DIDI委屈巴巴地嘟囔:我都没见过里面什么样,你们就不让我去。你们就欺负我吧。

那个晚上,只见三个大老爷们用尽浑身解数还原酒吧蹦迪现场,扮演DJ的、扮演酒保的、还有站在灯旁边不停打开关上打开关上的。大家不谋而合的一起犯傻,不为别的,只为给弟弟制造蹦迪的氛围。

DIDI拿着一杯卜凡给调配的鸡尾酒(雪碧兑果粒橙)随着老岳制造的闪烁灯光蹦蹦哒哒,木子洋当然不会被轻易认输,他唱起了唯美歌曲而且自带电音音效:如果我是如果我是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!你会爱我吗!爱我吗!

DIDI:当然爱啦~

哥哥们:终于哄好了。

 

作者本人冷漠脸:呵,弟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禁转—————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485 )

© 何染H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