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点看《坤音日常,了解一下》的感受

谢谢宝贝让我看到你的柔软和对感情的珍视。
我始终觉得人是复杂的,人的感情也是。
之所以这么认为是觉得很多感情不能单单一词概括。
人与人交往沟通是存在救赎和羁绊的,特别是愈发混乱不安迷茫无依的境地里。
我猜这也是大家喜欢洋灵的原因。他们让我们感到了久违的情绪。
绝对的信任,绝对的宠爱,特定环境里相互扶持的坚持。
这一切都太难得了。
所有亲密和依赖,心疼和自责,都基于爱而生。
这种感情有根,有枝,向下生长,又给人树荫。
我们都是坐在树下的人,珍惜这难得的情感。
陪伴如表白,眼神似秋水。
前路漫漫,同行起来,何其浪漫。
一起浮沉吧,时光正好。
如果以后有痛苦,那就去心碎流血吧。
但今夜不负倾心。
及时行乐,青春作伴。
无所畏惧,携手前行。
爱你❤

酸菜花儿小精灵:

《爱是克制,但不须放手》——洋灵部分


想把这些话说给 @何染HR 太太听一听,毕竟我爱您!




木子洋认为爱是克制,爱是保护,而灵超,却用爱肆无忌惮的将木子洋的克制和保护一一冲破。


他们两个人,或许爱的方式截然不同,却让人坚信,终究能够殊途同归。


木子洋关心小弟,一开始或许是因为他比自己小了七岁,他有太多不懂,他有太多需要被保护被关心的地方。于是木子洋就去保护他,去关心他。




他天生是个温柔的人,快一米九的大高个却有着一颗太柔软的心。他用自己的方式去包围灵超,就像一片寂静而空旷的森林,只为一株盛放的白色百合存在。他想要靠近想要触碰灵超,却强迫自己站在最安全的位。他给弟弟足够的空间,让弟弟去接受新的朋友,去感受不一样的生活,他笑着看灵超离开自己的身边,其实心里大概特别难过吧,他或许希望弟弟的世界里只有一个木子洋,但他太温柔了,他不舍得这样对待他视若珍宝的灵超。


直到一天,他突然发现自己可能会伤害到灵超。于是他选择离开,他选择最初的方式,远远站在那个安全的位置。他明白自己依旧能看着他,能注视他的一举一动,他已经觉得很满意了。


24岁的成年人木子洋不需要过多的怀疑,他其实一直明白,他对灵超的感情,不是简单的兄弟而已。




灵超喜欢他的洋哥,因为他会说着我要把最好的东西都给你,然后就真的把最好的一切都给了自己。木子洋给了他哥哥般的关心照顾,给了他渐渐想要喜欢的冲动,也给了他慢慢因现实而产生的疏离。


他天生是个不懂得放弃的人,看着如同小王子一样精致柔和的外表下,却是一副肆无忌惮,无所顾忌的灵魂。他一点点开始明白,对木子洋的靠近和拥抱如此渴望,不光是因为弟弟需要哥哥的宠爱,他有过迷茫,却没想过对这份暂不具名的感情彷徨。他是灵超,所以他不拐弯抹角,他直接去问木子洋。


他问你会不会介意我有那么多朋友之后就不能常常陪在你的一旁?他问你是不是真的想让我离开你去别的地方?他问你为什么要躲着我?然后他在那么多的问题一一解开后终于明白。


“你以为我在乎那些所谓的前途吗,你以为他们都比你重要吗!”


是,他明白了,没有谁比木子洋更加重要。


他明白了,那份不知如何署名的感情,是爱。




不知道未来他们之间会有怎样的结果和经历,但是我在您的文字间看到了属于他们之间的,单纯美好的感情,我觉得这就是于我,对于和他们相遇,和您相遇最大的幸运了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所有感受均建立在何染太太的文字中,自我角度的真情实感一发,感谢文中这么美好的他们出现在生命之中,也感谢太太为我们描绘的这么美好的木子洋和灵超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0 )

© 何染H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