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卜岳】【洋灵】坤音日常,了解一下(13)

 ❤脑洞无极限,磕糖有底线(坤音女孩不简单 

*** 圈地自萌,不上升

二十二、味道

【练习生时间段】

窗外的枝桠哗哗作响,阳光晒在脸上,你感觉有点困。

卜凡哥看着你床边的糖盒。

卜凡:弟弟你给我三颗糖好不?

弟弟:三颗?狮子大开口?我不给。

卜凡:你给我呗,我给你看个好东西。

老岳:你别找乱七八糟的东西给我儿砸看啊。

卜凡:什么叫乱七八糟,你思想太龌蹉了,我能那么对咱们儿砸吗!

老岳:你占我便宜是不?

卜凡:错了错了我错了。

弟弟:什么好东西?

卜凡一脸搞事情的坏笑:看了绝对不后悔。

弟弟:那你先让我看一眼。

卜凡:那没问题。

卜凡神秘兮兮的从兜里摸出来三张照片。

大手一伸,放在弟弟眼前。

就见一个穿着一身粉色拎着毛绒熊的卡哇伊小甜甜!不是木子洋是谁?!

弟弟:啊???!这是洋哥哥?????

卜凡:刺激不?还有更刺激的,你先给我糖。

老岳:你干啥呢,你搞到木子洋裸照了啊?你还打印出来了,你是不是傻?

卜凡:知道啥呀!这样他就能花钱买回去,你被扣的工资就赚回来了。国外前五十的大学又能怎么样,还得我中国大学生的头脑。

老岳翻了个白眼,也开始好奇木子洋的照片:给我看一眼。

卜凡:你有糖吗你就看。

老岳:等晚上我就有了。

卜凡没细想:到晚上你也没有,你个一贫如洗的男人。

弟弟抓了一把糖:我要全部照片!

卜凡:说好了只是看哦~我可不换哦弟弟~

弟弟摸出三颗:给我看!

前两张照片木子洋穿的只是偏中性,第三张穿的确实女装,实实在在的裙子,还一脸慵懒的躺在地上。

弟弟目不转睛,卜凡抢回照片:行了行了,时间到。

弟弟抢不过卜凡的大手:我买!

卜凡:不卖你,嘿嘿。

弟弟:你给洋哥看他会生气,然后把照片撕坏再暴打你一顿,你一分钱也得不到。

卜凡陷入沉思,他觉得弟弟说的有道理。

弟弟:而且你私藏洋哥女装照,你心怀不轨!你龌蹉!

山东汉子卜凡实实在在:我没有,我就想骗钱。

弟弟:你说慌!你喜欢洋哥!岳叔,你看卜凡哥是不是动机不单纯。

老岳顺水推舟,顺着弟弟的话点头:卜凡你这......不明不白啊......

卜凡:啥不明不白,我这不是帮你骗钱吗!

弟弟:我岳叔才不是你挡箭牌!你变态!

卜凡:我不是!我没有!我就是想骗钱而已,老岳,我就是想骗钱,真的。

老岳一脸严肃,安静的看着弟弟的智商完爆卜凡凡。心里憋笑。

卜凡:我真不是,老岳,我真不是,我不变态!

弟弟:反正你也是要钱,我给你好了,你就不要惹我岳叔生气了。

卜凡:老岳你真生气了啊?

老岳内心嘶吼:卜凡凡你个傻大个。

弟弟一手抽回照片,塞了一把糖给卜凡:哥你先收着,钱我以后给你。

卜凡:老岳你去哪儿啊,你生气了啊?

老岳一路憋笑跑到卫生间,还能听到房间外那人喋喋不休的解释。

弟弟翻看着这几张照片。他眼里的木子洋是帅气的,温柔的,聪明的,柔软的。但他不知道木子洋还有这样雌雄同体的模样,很诱人......也很好看。明明是个大哥哥,怎么能这么可爱呢。

一墙之隔的木子洋午睡的正沉,不知道弟弟的头脑风暴里给他换了多少套女装。

傍晚,卜岳出门买晚餐,弟弟悄咪咪的摸进木子洋卧室。

木子洋刚睡醒,起床气超级重的躺在床上,听闻房间里来人,扭头一看:弟弟,怎么了?

弟弟一个大跳蹦到老岳的床上,胳膊拄在那两人的三八线上,笑嘻嘻的看着木子洋。

木子洋:我就睡了一觉,你怎么还傻了呢弟弟。

弟弟笑眯眯的托着下巴:洋哥你真好看。

木子洋:想吃糖了?

弟弟摇头。

木子洋:想要玩偶了?

弟弟摇头。

木子洋:想吃大餐了?

弟弟仍旧用力的摇头。

木子洋转过身:那你这个小傻子莫名奇妙的夸我干啥呢,昂,你想让我帮你写作业?

弟弟把那张木子洋穿裙子的照片亮了出来,一脸坏笑。

木子洋楞住。

弟弟:我在卜凡哥那里买的。

木子洋哭笑不得:卜凡啊卜凡,怎么净骗小孩子呢。

弟弟:他没有骗我,遇到喜欢的东西就要买。

木子洋:你的经济条件允许吗你就乱花钱!你想看哥穿女装你直说啊,我穿给你看!

弟弟:那我也穿!

木子洋爆笑:你穿它干啥啊。

弟弟:这样洋哥就是第一个看我穿女装的人。

木子洋伸手揉着弟弟的头发:你可真是个小笨蛋啊。

弟弟:我不是。

木子洋:是哥哥的小笨蛋。

弟弟:我想当小宝贝。

木子洋:那就是我的小宝贝。

弟弟开心的在床上打滚,一个翻身跨坐在木子洋身上:穿女装好玩吗?

木子洋感受到弟弟毫无戒备的坐在自己身上,而且位置......有些暧昧,可看弟弟那兴高采烈的样子,根本就是撩人而不自知。

木子洋握着弟弟的手舞足蹈的手:好玩。

弟弟:有多好玩,会被认成女生吗?

木子洋:我倒是不会,你就难说了。

弟弟:那我要扮!然后你看我像不像女孩!

木子洋被弟弟搞的昏头转向,那人毫无戒备的样子让人心动,因为兴奋而微红的脸蛋也格外诱人,还有那讲个不停的嘴巴,真想用嘴给堵住。

木子洋脱下自己的半袖,露出光洁的皮肤和姣好的肌肉,脱衣服的时候弓起腿,弟弟整个人靠在木子洋的大腿上,不明所以的看他洋哥脱衣服。

木子洋又脱下自己的大背心,整个人赤裸着上身慵懒的把背心递给弟弟:你穿上。

弟弟:这不是女装啊......

木子洋:哥能把它变成女装。

弟弟二话不说脱掉自己的半袖,赤裸着上身看着木子洋。

四目相对。这是木子洋最喜欢的体位,弟弟可能连体位是什么都不清楚。光着上身,眉目传情,躺在床上,这一切的信息传递着不可描述的事情应该发生,偏偏坐在自己身上的人,是个懵懂无知的小屁孩,还他妈是个芳心纵火犯。

木子洋声音变哑:你穿上。

弟弟傻乎乎的接过衣服,套在身上,衣服太大,连胸前的小樱桃都挡不住:这也不像小裙子啊。

可爱,单纯,傻气,迷茫,眼前穿着自己衣服的男孩儿像一块可口的小甜品。

木子洋伸出手,弟弟乖巧的前倾着身体:把背心这两个肩膀互换位置,就像小裙子啦。

弟弟低下头:欸,好神奇,漏肩膀的裙子!

说罢站了起来:洋哥我好看吗?

木子洋看着那人站在自己身前,满意的点点头:弟弟怎么穿都好看。

弟弟:我可只穿给你看哦,你要保密!

话音刚落,又坐在木子洋身上:不许告诉别人,不然我可掐你哦!

木子洋握住那人根本不用力的手:好好好,我不会告诉的,弟弟这么好看,我不会让别人知道的。

弟弟:那你也不许穿给别人看了。

木子洋看着弟弟有些失落的眼神,小孩子垂下头把脑袋埋在自己胸前:我不想让别人看到你穿女装。

木子洋顺着弟弟的背:那都是工作需要嘛,哥哥觉得没什么呀。

弟弟:我不。我不想别人知道你穿女装那么可爱。

木子洋笑出声:你这小脑袋里都想什么呢。

弟弟:我不要别的男孩子喜欢你。

木子洋:不会有男孩子喜欢我的。

弟弟的头耍赖般的蹭着:有的有的。

木子洋:喜欢我的女孩子比较多。

弟弟一个生气抬起头,凶凶的开口:也不要女孩子喜欢你。

木子洋:那我就要孤独终老啦弟弟。

弟弟:你不会的。我也不会去喜欢其他的男孩女孩。

木子洋扶起弟弟,帮他调整好背心,就见弟弟撅着嘴,一脸不开心。

木子洋:他们可以喜欢我,我不喜欢他们就好呀。

弟弟眼睛一亮:对呀。

木子洋拍着弟弟的屁股:快把衣服穿好。

弟弟:那我先帮洋哥穿。

二话不说,拿起衣服就套在木子洋脑袋上。

隔着薄薄的布料,木子洋感受到额头有着柔软的触感。

弟弟隔着衣服,吻了木子洋的额头。

弟弟:我喜欢哥哥的衣服。因为全是哥哥的味道。

木子洋搂紧弟弟的腰:今晚要穿着我的衣服睡觉哦。

买晚饭的路上,老岳就没清闲过,卜凡跟个拖拉机一样一路突突突的讲着。

卜凡:我感觉哥你是预言帝,你说你晚上有糖,这不,弟弟给我一把糖,我的就是你的,没毛病!

老岳:......

卜凡:还是说哥你不是预言帝,你偷偷藏糖了但是我不知道?

老岳:......

卜凡:你偷弟弟糖了?

老岳忍无可忍,停住脚步站在原地,卜凡正好撞在自己身后。

老岳回过身,掂起脚,捧住卜凡的脸,朝着那人的嘴唇狠狠亲了一口。

老岳:这糖真甜。

话语刚落,一溜小跑开溜。

卜凡楞了两秒,回过神之后:哥啊!我这糖管够啊!你没吃够吧!再来个百八十口行不!你憋跑啊哥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禁转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333 )

© 何染H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