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卜岳】【洋灵】坤音女寝,了解一下(4)

❤脑洞无极限,【性转】嗨不停(我很 理性

木子洋姐姐,可以帮我扣一下胸衣吗。

人物介绍:

岳岳:①高智商女学霸 ②D罩大波妹③人畜无害内心叛逆④篮球爱好者

凡子:①大厂第一帅T ②德云社狂热粉丝③身高跟智商成反比④吃醋达人

木子洋:①大厂第一美T ②温柔的调情高手③懒④暴躁爱打人⑤爱哭

灵超:① 跳级神童②双标党③肤白貌美④心机小妹儿⑤未成年

四、爱恨无由

屋内是切开的吃西瓜味道,窗外的风掠过,吹的人心里飘飘的。岳岳的唇上有着西瓜的清新味道,卜凡尝了很久,直到岳明辉嬉笑着轻轻推开她的肩膀,害羞的微低着头,搭在卜凡肩膀上的手指玩着卜凡的黑发。

如果西瓜的味道是专属夏天的红色欲望,那么卜凡黑到纯粹的眼珠就是情爱的无底洞。岳明辉觉得自己算是完了。这个时候,卜凡凡正在吻着她的额头。

卜凡是没想进展这么快的,因为她怕岳明辉觉得她轻浮,而且她长这么大没正儿八经谈过恋爱。可岳明辉总撩拨她,卜凡心里想虽然自己长得凶,但也是纯情小妹妹一个啊,谁能扛出D罩杯大花臂天天讲荤段子啊。

长久的沉默,虽然是甜蜜的,但也是忐忑的。卜凡凡:快吗,咱俩的关系。

岳明辉听懂了这简短词语里的不安:我觉得刚刚好。

卜凡凡小心眼的嘟囔:你这个兔子精不会跑掉吧。

岳明辉:跑掉?往哪里跑?你不都把我锁在心里了吗?

卜凡凡被这情话敲的大脑当机,眼神发愣,就见那人一副凶凶的表情开口:还是说我根本没在你心里啊!

卜凡凡的求生欲让她喊了出来:在在在!你在!你在我心上!你就是我一只等待的人,你一直在我心上。

岳岳:你这品种有点纯。哈士奇。

卜凡笑的春心荡漾:哈士奇喜欢你们这些小兔子。

岳明辉的脸色一下冷了:你们?其他人是谁?

卜凡似乎对她的愤怒满不在乎,欣赏着岳明辉愤愤的表情:长着小兔牙的岳明辉,和她胸前两只胖胖的小白兔。

岳明辉的脸一直红到耳尖,看着卜凡凡一脸欠揍的德行:你你你......你不要脸!

卜凡凡一把搂过那人的细腰,那两只软软的小兔子就贴在自己的胸上。岳明辉的小拳头一直敲着那人的肩膀,卜凡凡把人用力的闻着那人发香:我他妈终于有女朋友了我要脸干啥啊!

木子洋觉得自己多余给卜凡凡清理现场。带着个小妹儿出来买胸衣。可一路下来,发现小妹儿可比卜凡靠谱多了。比如会帮自己拎包,会在拿冷饮的时候帮自己在杯子外面裹上纸巾,怕弄湿了木子洋的手,也会在木子洋一边走路一边玩手机的时候领着她好好走路。

木子洋身边从不缺献殷勤的男人和女人。

她和外表生猛把人拒之千里之外的人形哈士奇不同。她有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妩媚和疏离感。导致前赴后继的追随者得到她一个白眼都能兴奋到小鹿乱撞。

木子洋偷偷打量着灵超,发现这个孩子有着很强的逻辑思维和自理能力。而且对自己的好不是那种献媚和讨好,而是一种理所应当的照顾。木子洋咬着吸管前一秒还在想16岁的傻丫头,能懂个什么啊。下一秒就被这小丫头狠狠打脸。

木子洋告诉灵超买一百套内衣她都接受,因为女孩子要富养。她无怨无悔花这钱。

在木子洋觉得自己无比霸道总裁被自己帅的体无完肤的时候,灵超一个冷笑:姐,母猪才有二十多个奶。我买那么多干啥呀。

木子洋属于从没吃过瘪的人,愣是被这句话堵得哑口无言,一向伶牙俐齿的本事也没有了:你你你......我给你花钱我还有错了......你你你!

灵超拿着浅蓝色的胸衣对着木子洋做了个鬼脸就跑进了试衣间,留下木子洋在那咬牙切齿:哪里来的小恶魔!

没一会儿小妹儿就出来了,红着脸跑向自己,踮起脚尖在自己耳边说:木子洋姐姐,我不会穿呀。

木子洋一听这话,洋洋得意起来:这不是你怼我的时候啦?

灵超:姐姐人美手巧,就帮帮我嘛!你看你的手,又软又美,就帮帮我嘛。

木子洋:你摸过我的手吗?还软?你怎么知道它软。

灵超的手马上抓住木子洋的手,一脸无邪的玩着:就是很软啊!

木子洋傻傻的根本没意识到灵超就想握自己的手,还在那傻傻的解释:我这比以前硬很多了。

两人就这么一边玩手,一边走进试衣间。

小妹儿背对着木子洋脱掉连衣裙,木子洋隐隐有些嫉妒小妹儿的皮肤,在就是孩子的骨架很漂亮,是个美人胚子,吃人不吐骨头的那汇总。可爱的是,小妹儿穿的是印有小猪佩奇的内裤。

木子洋抱着胳膊笑出了声,小妹抱着胸恶狠狠的威胁:不许笑我!

木子洋一本正经摇了摇头,表示自己绝不会笑。

小妹儿脱掉自己带有海绵的小背心时,木子洋的眼神被那后背的线条迷住了,她脑子里形容小妹儿魔鬼的词被天使两字盖住了。香脊玉背,少女婀娜。

木子洋出神直到被灵超喊:姐姐,帮我扣上呀。

这时候才发现小妹儿无助的手根本搞不定胸衣的扣子。

木子洋的手指轻轻碰到小妹儿的背。

灵超:嘻嘻,洋姐你手好凉呀。

木子洋喃喃真的吗。然后开始搓手,打算搓热了再给妹妹扣上胸衣。

灵超:洋姐,你和卜凡哥一样吗?

木子洋有点没反应过来小妹儿的问题:不一样啊,我比她美。

灵超狠了狠心:你也喜欢女孩子吗?

原以为木子洋会生气或者回避,没想到她根本毫不在意:是啊。喜欢。我以前是双。双你知道吗?男女都会爱。

灵超的胸衣被扣好了,自己转过身来看着木子洋。

木子洋也打量着小平胸选得胸衣:挺好看,但是啊小妹儿,来,姐姐教你。说罢就把手伸进自己胸衣,毫不避讳的指着自己的副乳:小妹儿,这个地方是副乳,需要我们把它这样按在胸衣里,你试一试。

灵超红着脸,自己试着按着。她好像迷住这个勇敢的人了。她蛮横,任性,傲慢却很温暖。她从不逃避自己的性取向,她也不遮掩,她的美虽然锋利,但却如此摄人心魄。

木子洋:真漂亮呀!再去挑几个!

此时此刻的木子洋完全觉得自己认了个妹妹。

而灵超却打算开始学着岳明辉和卜凡凡的相处模式,来跟这个漂亮傻姐姐相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禁转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来了!我来了!!我来了!!!

各位魔鬼姐妹!

又到了放弃理智的时间!

留下你的小心心,留下你的评论论!

跟我一起摇摆起来!!!

评论 ( 63 )
热度 ( 74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何染H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