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卜岳】【洋灵】坤音女寝,了解一下(3)

❤脑洞无极限,【性转】嗨不停(我很 理性

这一章。着实羡慕凡子了。

人物介绍:

岳岳:①高智商女学霸 ②D罩大波妹③人畜无害内心叛逆④篮球爱好者

凡子:①大厂第一帅T ②德云社狂热粉丝③身高跟智商成反比④吃醋达人

木子洋:①大厂第一美T ②温柔的调情高手③懒④暴躁爱打人⑤爱哭

灵超:① 跳级神童②双标党③肤白貌美④心机小妹儿⑤未成年

三、共同生活

岳明辉没想到那本《人性的弱点》竟然是木子洋天天必看的书。

翻开目录,第一章:如何与他人相处;第二章:如何赢得他人喜爱。岳明辉扭过头看木子洋用卜凡凡三百块钱一贴的面膜敷脚背,趁着灵超儿去卫生间的间隙翻人家小孩儿书包里的糖,塞了两颗在嘴里还不够,还在不停拆包装。

岳明辉拿手机拍下了这个画面,然后把书放下:木子洋,你看书都看到哪里了啊?

木子洋嘴里含着糖咂咂嘴,用手指了指脑子。

卜凡凡:木子洋的脑子打一歌名!

灵超从卫生间出来后看到自己的书包抱在木子洋怀里,整个人气鼓鼓的,又听了卜凡凡的谜语,脱口而出:大海!

卜凡凡情不自禁鼓起掌:漂亮!聪明!

奇怪的是木子洋根本没生气,而是饶有兴趣的指着卜凡的脑子:小妹儿,你烦人姐的脑子打一歌名。

灵超眨巴眨巴眼睛不说话。岳明辉带着磁性的声音传来:棉花糖吧。

卜凡凡羞的小脸粉扑扑:就......就......甜呗......

木子洋翻着白眼:棉花糖,还臭豆腐呢。

岳明辉:又纯又甜。

木子洋:你俩属辣椒的吧,我这儿辣眼睛辣耳朵啊。妹儿,跟姐出去踩海啊。

灵超:你吃我糖。

木子洋:我赔你嘛。

灵超:赔两倍!

木子洋:行行行。

卜凡凡挠挠头,木子洋看的那书,啥方便交际改变性格的,这么好使吗?咋跟灵超能这么心平气和和颜悦色呢。

木子洋脱裙子那叫一个祸国殃民,穿着淡粉色的内衣根本不避讳人。还不忘把手伸到胸罩里把副乳往中央按。然后双手向后撩着碍事的长发,调整好胸衣带,再提提小内内,打算换上宽松的休闲装。

灵超扯开自己的衣领往里看着,真是一马平川。

岳明辉被灵超逗笑了:怎么了,小妹儿你看什么呢。

卜凡凡也看到灵超瘪着嘴的样子,被小孩子逗得嘻嘻笑:小妹儿,你别急,你才十五。

木子洋套上宽松的T恤:小妹儿,我看你到二十五,胸也就那么样了。

灵超:你讨厌!

木子洋:小妹儿你A,卜凡凡B,我C,也就岳明辉啊,称王称霸啊。

岳明辉被这么一说有点不好意思,一抬眼发现三个人往她胸上看着,更不好意思了:一直盯着看干嘛啊你们!

木子洋:身高我排老二,胸围我还排老二、我这就跟老二杠上了!

卜凡凡:你就是个二,你跟二能没有缘吗!

木子洋一个眼刀杀过来。

卜凡凡:对不起!

木子洋:小妹儿发育的晚,我看她还没穿胸罩呢。

卜凡凡:岳岳身材是真好。标致。

灵超:不许你们说我的胸!一气之下它不长大了怎么办!

岳明辉:胸大太重了,玩篮球也很碍事。胸小挺好的。

卜凡凡:你喜欢玩篮球?

岳明辉:是啊,特别喜欢,但是......胸太大了,一打篮球,好多人看着瞎起哄。

卜凡凡:那晚上陪你玩。就咱俩。

木子洋:凭啥你俩啊,凭啥不带我俩啊!

岳明辉:小洋也喜欢篮球?

木子洋:没摸过。

岳明辉:......

卜凡凡:她就是吃鱼高手,挑刺专家。她就适合躺在沙滩或者沙发,她根本不运动的。

木子洋翻着自己的行李箱,拎出一件胸罩自:小妹儿你过来,你看这个胸衣好看吗?还有这个,这个颜色你喜欢吗?

灵超红着小脸走过来:......都好看。

木子洋:我刚才叫了车,一会儿咱俩去买胸衣。

灵超:啊?

卜凡凡:去买吧,你洋姐没别的爱好,就是爱给别人花钱。

木子洋:我这叫尊重美好肉体好不。

木子洋的踩海计划就这么变成了内衣购买计划。

留下屋里微微尴尬的两人。

卜凡凡:晚上想吃什么?

岳明辉:都行。

卜凡凡:不问问我想吃什么?

岳明辉:哈哈,卜凡凡,你想吃什么呀?

卜凡凡:我想吃你。

岳明辉看着那人狩猎般的眼神:哦?我倒要听听你想怎么吃。

卜凡凡慢慢走了过来:捏住你的耳朵,然后......

岳明辉笑的微微弯了下腰,把头发微微撩到耳后,看着慢慢靠近的卜凡凡。

卜凡凡:然后,我就抱住你。

岳明辉在卜凡凡怀里笑的开怀:什么啊!

卜凡凡:啊!终于抱到了!岳岳姐你好软啊!!!

卜凡凡低下头看着岳明辉害羞的样子:我能埋一下吗?

岳明辉:?

卜凡凡搂紧岳明辉的腰,一个低头就把脸埋在岳明辉胸口。整个人耍赖般的的蹭了起来。

岳明辉被搞的呼吸急促,忍不住骂:哪里来的小流氓啊!

卜凡凡抬起头:是谁当初要买我来着?

岳明辉咬着下唇:那你还卖吗?

卜凡凡:你买我就卖。

岳明辉:陪我睡一晚多少钱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禁转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们这些魔鬼!我也想你们啊!

啥也憋说了!更文就是快乐!

短了点!不过我仍旧要求路过的姐妹和魔鬼!

给我评论和小心心!

评论 ( 85 )
热度 ( 777 )

© 何染H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