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卜岳】【洋灵】坤音女寝,了解一下(1)

❤脑洞无极限,【性转】嗨不停(我很 理性

我爱大奶岳!我爱大奶岳一辈子!

人物介绍:

岳岳:①高智商女学霸 ②D罩大波妹③人畜无害内心叛逆④篮球爱好者

凡子:①大厂第一帅T ②德云社狂热粉丝③身高跟智商成反比④吃醋达人

木子洋:①大厂第一美T ②温柔的调情高手③懒④暴躁爱打人⑤爱哭

灵超:① 跳级神童②双标党③肤白貌美④心机小妹儿⑤未成年

一、初遇

大厂大学报道第一天,岳岳自己拖着行李箱顶着大太阳往楼里拎箱子。台阶有些难上,她挽起袖子掐着腰盯着那箱子赌气。

“拎不动了?”

岳岳随着声音看过去,黑色休闲裤包裹着修长的腿,白色T恤的领口里露出一对精美锁骨。身材高挑匀称到令人发指,最摄人心魄的还是那眉眼,乍看上去凶得很。黑色鸭舌帽,齐肩的黑发,整个人酷的要命。最可怕的是右手里还夹着一根烟。

“拎得动。”岳岳没想到自己刚入学就会被这种太妹盯上。露纹身都吓不退吗。

“哦。”那人便不动作。

岳岳转过身假装盯着行李箱,看到那人把烟递到嘴里的动作。她在偷偷瞧着那人的影子。

“你倒是拎啊。”那人充满笑意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
“你是魔鬼吗!”岳岳掐在腰上的手还没放下来,一个扭头骂街的气势就出来了。

就见那人一个扑哧笑了出来:“我不是魔鬼,但你一定是小仙女。”说完走到岳岳的行李箱旁边:“几楼。”

岳岳被撩的有些脸红,咬着嘴唇不说话。

那人也不恼,把手里的烟递给岳岳:“给姐拿好。”

岳岳接过烟,自己先抽了一口,一边吐出烟圈一边说了句:“四楼。”

“呦。吐烟得漂亮啊。”轻松拎着行李箱的人一脸笑意:“带劲呐。”

“你话挺多啊宝贝儿。”岳岳看着那人轻松跨在台阶上的长腿不满意的小声嘟囔。

“都不知道名字就叫我宝贝,那你以后就这么叫吧,挺好听的。”那人手扶着行李拉杆,看着气喘吁吁上楼的花臂小仙女。

“想得美。话又多又烦人,直接叫你烦子得了。”岳岳好不容易追上那人,就看那人一脸纠结的瞅着自己。

“这就叫我真名了?”那人蔫巴巴的开口。

岳岳:“?”

“住哪个屋?”那人抢走岳岳手里的烟。另一只手拉着行李箱。

“112。”岳岳软糯糯的声音传来。

就见那人笑容变得十分夸张,整个人如同中了彩票。

“进屋吧。”那人长腿一迈把行李箱一松,然后张开双臂:“室友好!咱们头对头!”

岳岳一脸蒙,迷迷糊糊的看着床头的名签,然后就被搂进了一个怀抱。

名签是——岳明辉——卜凡凡

楼下木子洋要被晒死了,坐在卜凡凡的行李箱上打着遮阳伞碎碎念:“你说她卜凡凡是人吗,她要脸吗,啊,肮脏!她沦丧!她看见正妹就把我丢了,四个行李箱不够她拎吗?她去拎着别人的,欸,拎别人的,那脑子里养的都是蓝鲸!一脑子海水!丫一废物,见色忘义!烦死了,晒死老娘了!”

木子洋穿着粉色的吊带连衣裙,懒洋洋的坐在行李箱上有种挑逗的美,导致来来往往的人都爱看她。

“看看看,看个屁啦看!卜凡凡你个辣鸡你什么时候回来啊,等你回来老娘一个大嘴巴巴 打 死 你 。”

这时候一个乖巧的小妹妹引起了木子洋的注意。

肤白貌美脸蛋俊,清爽气质短发没,淡蓝色连衣短,背着个书包,手里握着个冰淇淋,美滋滋的在那边走边吃呢。

小妹妹似乎也看到在那慵懒无比的木子洋,有点不好意思,吃东西也变得很小口,明明没看到木子洋的时候吃的哇哇的。

“欸!”木子洋懒洋洋的伸手:“你过来呗。”

小妹妹明显被吓到,左右环顾一下,用手指着自己看着那人打着粉色阳伞的人。

“对,就你。”木子洋招了招手。

小妹妹怯怯的走了过来,因为紧张,一只攥着书包的背带。

木子洋看着站在自己眼前的人,无比认真的恳求:“给我吃一口冰淇淋呗。”

小妹妹看着漂亮姐姐,眨巴眨巴眼睛,从书包侧兜里翻出来十块钱,递到木子洋手里。

木子洋:???

小妹妹都快哭了:“姐姐你这么漂亮也没办法在这个城市自食其力吗?那我自己来读大学可怎么办啊......”

木子洋足足楞了十秒然后开始咆哮:“呀!你姐姐我是大模好吗!哪里来的小笨蛋,你是把我当乞丐了吗!你过分啦!我就要你一口冰淇淋而已,就一口!你看你!……&¥%……&¥……¥……”

小妹妹被吓得一愣一愣,看眼前的漂亮姐姐还没有住口的意思,于是直接把冰淇淋碰到那人的嘴唇。

安静了。小妹妹看着漂亮姐姐舔着嘴边的冰淇淋回味味道的样子,觉得美翻了。

木子洋歪着头瞅着眼前的小可爱:“我算是记住你了,你把我当要饭的。”说完把那十块钱折了折,拽开一点点连衣裙的抹胸,把钱塞在了胸罩里。

小孩子整个人蒙在那里,顺着漂亮姐姐舔过的冰欺凌,又舔了一口。耳尖红红的。

木子洋接了个电话:“你还知道给我打电话!你是人吗!我在这要晒死啦!都有小妹妹给我塞钱了!我现在是过着乞讨般的生活!你自己看着办吧!你见色忘义不仁不义凑不要脸的!”

卜凡凡:“小洋!那姑娘跟咱们一寝室!我要飞起了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木子洋一边翻白眼一边挂了电话摇头。又看向身边的小可爱:“你妈妈呢?你来学校干嘛?”

小可爱:“我来读大学,我住112。”

木子洋伸手指向眼前这栋楼,正好看到脱缰的哈士奇向自己奔来:“是这栋楼的112?”

小可爱点点头。

哈士奇跑到身边,也就是我们的卜凡凡:“小洋!我找到我的人生挚爱了!就是刚才那个姑娘!太可爱了!我爱!我爱!而且咱们三个一个寝室!真的!我的美好生活!我的大学!有了意义!我的爱情有了归处!不过你要保密哦,不要让寝室里另一个人知道,欸,这是谁啊?”

木子洋一连黑线:“我们的室友......”

小可爱无辜的眨眨眼睛:“姐姐,我什么都没听见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禁转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的。我是魔鬼。

性转太带感了八。

我控几不住我集几啊。

评论 ( 96 )
热度 ( 122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何染H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