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卜岳】【洋灵】坤音日常,了解一下(4)

❤脑洞无极限,磕糖有底线(坤音女孩不简单
持续更新中

十三、噩梦

DIDI最近总做恶梦,除了被老岳和卜凡这两只大恐龙咬,就是被成精的大母鸡追着跑,要不就是自己的糖全被喷火龙给烧光了。

DIDI一做噩梦,就会一边哭唧唧一边凶:我不!不要呜呜呜……吓得黑暗中的卜凡猛地瞪开双眼,知道今晚又没得睡了。果不其然,不过三十秒,小弟奶里奶气的控诉声就传来了:凡哥你过分了,你又咬我。

卜凡擅长的不是哄孩子,而是道歉。

卜凡:对不起啊弟弟……又咬你了……这回咬哪儿了?

DIDI:你咬我脸!呜呜呜呜……

老岳睡觉轻,加上对卜凡的声音格外敏感,简单的卧室门隔音效果并不那么理想,当老岳从我是走出来的时候,卜凡仿佛看到自己的老岳变成了宋江——及时雨。

卜凡:对不住啊,我又把弟弟咬了。

老岳:咱小弟长得也不像哈士奇磨牙棒啊。

DIDI:岳叔你也咬我了!

老岳:我俩太坏了,那谁没咬你呀?

DIDI:洋哥没咬我。

老岳:那就把英俊的我和讨厌的凡子关在门外好不好?你进卧室早早睡。

DIDI听完一个骨碌翻起身,卷着小被子一路小跑到卧室,有特贴心的把老岳的被子拿出来。老岳想帮弟弟拿却得到了类似讨好的拒绝:我来我来,我帮岳叔拿!

老岳看着古灵精怪的弟弟把自己的被子铺好后,连蹦带跳的进了卧室,忽然担心了起来。

卜凡:哎,我也太过分了,在梦里怎么能咬弟弟呢!怎么也得亲亲抱抱举高高啊!

老岳:你这智商可以领个残疾证了。

卜凡:我咋了?我哪儿残了?我堂堂七尺男儿!

老岳没心思跟卜凡臭贫,弟弟这青春期的小屁孩儿啊,小心思也是越来越多。

木子洋没有熟睡,听到了弟弟忙着帮老岳拿被子的话。

然后,一声轻轻的关门声,像一颗小石子,打在自己的的心湖上。那水波荡啊荡,荡的自己手脚发酥。

弟弟拿开了那个所谓的“三八线”。扯着木子洋的被角,打算钻进去。

木子洋等了好久,屋里安静的让人焦躁。

DIDI:我说谎了。洋哥。

木子洋依旧装睡,心里想的却是小傻子你把被子裹好穿着睡衣得多冷啊。

DIDI:我做了噩梦,但不是被岳叔和凡哥咬。我梦见你……我梦见你嫌弃我。你嫌我笨,嫌弃我傻,还嫌弃我年龄小。

木子洋的心咯噔一下子。因为弟弟是带着哭腔说的。

DIDI:你还不理我。我跟你说话你也不理我……

DIDI最后还是盖好了自己的被子。木子洋能听到弟弟委屈的小声抽泣。

一只大手落在自己的头上,DIDI惊的停止了抽泣:洋哥……

木子洋揉着那绒绒的头发:你真是个小笨蛋。

DIDI:啊,你醒了?你……

木子洋:过来。

话语刚落不由分说的把弟弟往自己被窝里拽着,左腿一蹬被子,右腿把弟弟圈到怀里,被子准确的落在两人身上,盖的严严实实。

那绒绒的头发顶在自己下巴,弟弟的胳膊拽着自己胸口的睡衣,委屈的开始哭:洋哥……你以后,你以后别不要我。

拨开怀里孩子的留海,使坏的用胡茬扎着那人光洁的额头。

DIDI:你别扎我呀……

木子洋:梦也当真,你是不是小笨蛋。

DIDI:你笑话我。

木子洋笑出声:我没有笑话你,小笨蛋。

DIDI:你又说我笨!

木子洋把弟弟偏冷的脚夹在两腿之间,用自己小腿的温度给弟弟暖脚:我的弟弟最聪明啊,藏的糖我永远找不到。

DIDI:你想吃的话……我可以给你。

木子洋的恶趣味乍现:那你要糖还是要你洋哥啊。

问完他就后悔了,这是什么傻逼问题啊,自己在干嘛。

DIDI:要……要糖。

木子洋心细碎,心里想你个小白眼狼。

DIDI:因为我没舍得吃的糖,都是洋哥买的。

木子洋一下下拍着弟弟的后背:你想要什么,哥哥都会给你。哥哥也不会离开你。永远不会。

感到怀里的脑袋又使劲往自己胸上拱着,找到一个安适的姿势,嘻嘻的笑着。

木子洋:睡吧。

很快,木子洋能感到弟弟的呼吸变得平稳而微重。

木子洋微微低头,吻在了那绒绒的头发上。——我会一直陪着你,保护你的。

 

十四、礼物

老岳发现木子洋新添了一款时尚单品。

灵超牌身体挂件。

而且他发现卜凡也觉得那款单品很时尚,很新潮,致力于成为同款挂件,大胳膊时不时就搂在自己肩膀上,上半身时不时就贴在自己身上,那叫一个重。

木子洋领着弟弟出去玩了,老岳躺在床上发呆。

卜凡:出去转一圈啊。

老岳:不。

卜凡:哥带你兜风。

老岳:车都没有,兜啥风。

卜凡:俗气!咱俩把风衣敞开,就兜到风了!

老岳:……

卜凡:真不去啊?

老岳:给我带个煎饼果子回来。

卜凡:真是岁数大了!

卜凡出门之后,老岳望着窗外,脑里全是卜凡帮自己充电的那个晚上。身体和身体的触碰让人脸发热,而身体的诚实也让人崩溃。

老岳做了一晚上春、梦,醒来时候自己旗帜高举,害得他霸占卫生间好久。

这不是个好现象。

或者说,这感情让他恐慌。

一定是单身太久了。老岳安慰着自己。

可梦里那个赤裸上身,把吻落在自己唇上肆意掠强的人,是那么真实和火热。

卜凡很快就回来了,他跑回来的。

结果煎饼果子的老岳看着眼前气喘吁吁的人忍不住嘲笑:你着什么急啊。

卜凡:我不是怕它冷掉了么!给!

老岳看着那空空的塑料瓶:这是什么?咱们已经穷到捡塑料瓶子攒钱了吗?!

卜凡:这是我给你装的风。外面的风。

老岳接过那瓶子,呆呆的看着眼前的人。他收过很多礼物,唯独……没收过风。

卜凡:哥你看过张国荣那电影吗?纵横四海。电影里说我钟意一朵花,不一定要把它摘下来;我喜欢一片云,不一定要得到它;我喜欢风,也不一定要让它停下来。反正就是,哥,你不要太累。

老岳看着眼前很少认真的人,因为紧张而一直挠着头。他什么都明白,明白自己的不安甚至是恐惧。

老岳搜肠刮肚实在不知道怎么回答,半天憋出一句:谢谢。

卜凡:反正就是,就是,我可以随时给你充电。

老岳:现在充充电吧。

卜凡:嗯?

老岳:充电啊。

接着一个大型犬扑到自己身上,老岳后悔了,这他妈也太重了!

老岳:你下去!

卜凡:我不!

老岳:你太重了!

卜凡:我不管!

木子洋刚回到家里就看到床上撕扯着的两人。显然那两人没有看到悄咪咪回来的哥俩。

木子洋:我忘记买牙膏了。

DIDI:那我先把娃娃放到屋里!然后我们去买!

木子洋:抱着吧,好不容易抓到的。

DIDI:这个娃娃也太酷了,还是被子呢洋哥!

木子洋关了门,跟弟弟去买没必要买的牙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禁转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2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何染HR | Powered by LOFTER